close


不要再唸我了~這不是放上來了嗎?

就說了我的作品集~半年才會放一次嘛...

小小工作室~其實大半的客人都喜歡單色光療....
沒有集個半年~~哪來的東西看啦~


不過~明年開始
會把光療甲油跟矯正型的光療分開
會有全新的價目表生出來~
到時再跟大家報告細節囉~


就先來看看這大半年的作品吧~




這款用亮片加亮粉的斜法式
大家都很愛
因為配色的不同
可以很張揚~也可以很低調~
但是~絕對都是亮晶晶的~



單色貼鑽有越來越多 喜歡的趨勢

所有的鑽都會包在光療膠裡面
所以不用擔心勾東西~
也不會有掉鑽的問題~




簡單貼~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想太誇張~
就挑個幾隻貼就好~






蕾絲也是不退流行的百搭選擇




底色不同~效果也完全不一樣




這種簡單漸層加簡單鑽
幾乎是第一次試做的客人都很喜歡的基本款~


也可以鑽跟貼紙混搭

這款有浮雕感的蝴蝶結
是我家店長指定款~
自己就囤了三張




這是芳南想了很久~
終於找到時間來做的鐵塔貼紙

大家現在越來越能接受跳色了~




可愛松鼠真的跟膚色很搭啊~





這款雜誌款~好多人喜歡

有做手的也有做腳的~
後面會看到~




很少人用的乾燥花
我硬是拿來用在店長手上~
還是很有fu啊~



很特別不是嗎?




正紅色加上小花貼紙
突然很有旗袍感耶~



怕單色無聊~
在角落加點東西點綴就可以了~




半甲系列也很多人愛~
長出來的時候不明顯~可以撐比較久~





這款條紋加銀邊超亮~
做得我眼花繚亂的~






這個顏色是明年矯正型光療會有的顏色
配上只有阿花店長敢用的大鑽飾

那顆蝴蝶結有點貴
但只要沒有不見~
可以重覆使用就是了~




天氣一冷~

我做了一整個月的豹紋~

雖然有貼紙啦~
不過~用畫的可以自己配顏色~
也可以配合每個人的甲片大小去調整



粉紅豹真是可愛~






紫色做豹紋~
意外的氣質滿點~




當然~

腳上也可以狂野一下~






蕾絲也是腳上的好選擇




這款孔雀是偷懶的水轉貼紙
因為很薄
所以光療甲油也可以用~



可愛的客人媽媽~

第一次試了貼紙後就愛上不一樣的感覺~


這款豹紋就是用貼的囉~



一樣是水轉貼紙~
帥吧~




小花也是很多人很愛的選擇



還有銅片可以選~




腳上也可以貼鑽~
不過~如果習慣穿很高的跟鞋而且是包鞋
就會建議不要貼得太大顆
怕會壓到腳不舒服




出現啦~
雜誌款~做腳版~




就說了~腳上簡單貼鑽也很好看~



如果都不穿包鞋
也可以像阿花店長貼一大坨





為了捉住夏天尾巴的糖果跳色~
無敵可愛的~




如果時間足夠~
也可以做點簡單的手繪圖





這款超妙~
本來說要 做低調款的~

最後選了亮片做腳上~~
真是...."好低調啊~~~~"








也有不少可愛的客人~
平時沒有做手足的習慣~
是為了重要的人生大事才來的~

百年~~新娘款不少~
我只拍了一點~

新娘們很愛的純白加雕花貼紙






珍珠白也是新娘的好選擇





低調的新娘
只要漸層加點鑽




搭配不同的材質~
半甲也有很多重變化

跳色亮片款



純白加上粉紅貝殼砂

也很有新娘感~




這款亮片的顏色搭法~
很有異國感




亮粉跟亮片的位置對調
又耐看又亮眼



這也是明年才會出現的矯正款顏色喔~




珍珠白當底~
前半段跳很雅的顏色
就算是上班族~也不怕太招搖啊~



就說了蕾絲真的很好看~

加上偷用店上的蝴蝶結~噓~~







這是現成的法式貼紙~
不大拿給客人用啦~
因為尺寸要適合不好找~

我拿店長來惡搞

意外的亮眼~




這是店長最近的阿花版~

重覆使用的鑽飾加上蕾絲



冬天很舒服的毛呢款~
要留點時間給我畫喔~




最後~~聖誕快到了~

已經有客人提前做好聖誕款了~~

我知道我這個皮蛋常常請假出去玩~~
但只要事先跟我約好~
我就會把時間空下來啦~~~



我們的店在晴光市場附近
(有很多好吃的~~)
捷運坐到蘆洲線的中山國小站
一號出口~走個一到兩分鐘就到囉~~

有興趣來玩的孩子~
可以打電話到店裡預約喔~~
02-2593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