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情人節過得如何啊~~
我可是如期開工囉~

我的東京遊第二天
在天氣很好
但還是挺冷的狀況下
要拉車到箱根了~



跟團的缺點...
就是沒有睡到自然醒這種事~
用完早餐~早早就要出發了~~

東京...可是很會塞車的地方啊~





雖然目的地是箱根
但第二天還有不少其他的景點要去

天氣很好~
在車上也拍得到港口的樣子
很有大城的氣勢啊~


我最喜歡在天氣很好的車內拍照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看到火車經過~趕快拍一張~
 屋頂上的大電視也很吸睛啊~

這個趕上班的街景
有夠整齊的~





這個賓士LOGO有夠大啊~
明明就在行進中...硬要拍下來~




車每行進一段時間
當然就會停一下休息站囉~

他們的休息站多半不大
就一間超商跟一區洗手間~

但是....



好乾淨的公廁~~

而且...還有很多貼心的小東西~





我這次在東京的行程
幾乎八成的地方包括餐廳.休息站
都是用免治馬桶...

冬天坐起來...好溫暖喔~~

不過....沖洗功能就算了....我有心理障礙
不敢用公用的...




還有附小朋友專用的小馬桶座



這個是按下去會有沖水聲或其他聲音
來蓋掉上廁所時
令人害羞的聲音~



還有放拐杖的專用座耶~
真是個無敵貼心的設計啊~



每去一個休息站
一定要買的就是一瓶熱飲啊~~

你看小魚有熱飲在手笑得多開心~


然後~
我們第一站就來到平和公園了~


呃....要聽故事看歷史的...
請自行狐狗一下...

我是只看景色的啦~



這個公園每每的都是支垂櫻



春天到的時候一定很美啊~




這顆鐘是祈求世界和平的鐘
一年好像只有二次還三次會敲
其中一次就是過新年啦~



公園頂就是這個佛像




在公園頂就可以看到日本聖山
富士山

據說要看到不被雲擋到
加上有雪蓋一半的經典富士山的樣子
是很看運氣的~


快跟運氣好的富士山合影吧!




山下的和平鐘..要得道高僧才能撞
那我撞這顆許願鐘總行了吧!


跟團的另一個好處就是...

不用怕沒有合照啦~
領隊都會為大家服務啦!!


換個方向再來一張
可惜這張的山被雲遮住了~





這兩旁的石獅
每隻都長得不一樣

原來是各個國家捐的~

一眼就看到新加坡的獅~



還有台灣獅耶~


這樣才叫愛台灣啦!!!



這群樹被修剪得超可愛的~






然後~我們要走有三十三觀音的步道下山了~
(明明就只有幾台階...也算山啊?)







每一尊觀音都長得不一樣
當然~
司掌的也就不同了~~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觀音啊?



不過~在觀音像的兩旁
一樣是種滿了櫻花

雖然這個時間去只有枯枝
還是很美的

美到小魚拍照拍得多認真啊~



有圖有真相啦~~
美吧!!!

真想春天再來一次啊~




難得看到僅存的紅(黃)葉
一定要幫錯失韓國楓葉行的小魚多半幾張的啦~



這張大頭狗照~
我可是拍得很滿意呢!!!

一整個完整表現我對小魚的愛意啊~



我也來一張~






這處的觀音
擠滿了我們的團員
因為右下方那尊黑觀音
據說是會治病的~

哪裡痛摸哪裡就是了~




我倒是對旁邊的復古滑梯比較感興趣啊~



富士山真的很會殺底片
每看到一次就想拍一張

所以下山時又拍了一次~~

反正...現在多半照用不到底片了~




介紹一下陪我們五天的車車
很乾淨又很舒服喔~


我們的領隊伯伯替我們準備了很多東西

這張小叮噹就是其中之一
會放在飯店的集合地點
我們就知道行李要放哪

貼在車上
是方便我們認車

在一堆觀光客會去的景點
停滿遊覽車的時候...
真的很有用啊~




看完了平和公園
再來要去吃午餐啦~~


今天的午餐地點
據說是賞富士山的絕佳地點呢!!!




開了約二十分鐘的車
就看到這個白色的大風車

這就是我們要用餐的景觀餐廳啦~



就算不看山
往下看城鎮的感覺也很好啊~




餐廳裡的用餐景色
真的是很舒服啊~

(那位先生...不是要拍你喔...)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餐廳的景觀有多好了~

是間很有特色的餐廳啊~



不過...食物就普普啦~

自助餐吃到飽~
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了~~



不過...
配這個景色~~
吃什麼實在不是太重要了~~

(趁著大家都吃飽下樓了~再補一張~)




第二天的跟團行程...
就開始比較趕了....

早上有塞到車吃完午餐...
還有二個地方要去呢!!!!


大家就先看看富士山
等我的續集啦~~~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幫我按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