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豹紋整整留了一個多月
還跟我去了趟日本
我終於肯去換甲了~~~


不過...

在去艾芙之前~~
我發現了一家很有fu的咖啡廳
聽說他有其他內用的店氣 氛很好
我經過的這家是外帶店


買一杯咖啡會有一張藏書票
集滿後可以換會員資格~
跟以前的誠品卡好像

雖然是外帶店
但店面還是很有氣份
可是...
我是阿呆沒拍到~~




有網址~有興趣的孩子
自己看看囉~



選擇很多
花式咖啡也很多

但我看到"香橙酒香咖啡"
我就瘋了~~
我實在很愛君度酒啊~~



店面在新生南
改天來去看看好了~~

在狂草店的感覺是
服務很好喔~~

有對咖啡不懂的
都可以問他們~




我還順便當了布朗尼~~
他們家做的好好吃喔....

外皮酥脆
裡面濃郁
我下次還要再去買~~~



橙香咖啡也超好喝的啦~
可以很清楚喝到君度酒的香味~~
這種下午茶超幸福的啦!!!






好啦!!!吃飽喝足
還是要趕快卸甲啦!!!

然後...
就是卸甲時的樂趣~~
要來翻雜誌啦!!



常常看到豹紋
這款虎斑看起來好可愛喔~






這種粉紅格紋
也好淑女喔~~



豹紋做粉紅色的
就溫和多了~~



金色的豹紋~~
就殺氣十足啊~~




這款真的很有北國的感覺啊~~



我一向不喜歡太具相的圖
可是這個小紅帽...
實在太可愛了啦!!!




雖然聖誕過了~
不過...這款是我看到我最喜歡的聖誕款~
還是留個紀錄囉~



乾淨的法式
勾個花邊
很適合搭歐洲古典洋裝啊~



這個月的新款...
我喜歡的好像比較少耶...

還是來選這次的新款吧!




因為這次的款大約只會留三個星期
我就要去換成過年款了~


所以我想要做個單純的底色
貼個貼紙就好了~~


我請中蘭把她覺好看的貼紙借我挑
選好貼紙後我再來決定底色~~

右邊的賭博瘋....
呵....不是我的

我選了左邊的那張
特別中又有點可愛
那個潑墨感好特別啊~~



這一款我也好喜歡
做記號下次用啦!!



卸完甲了~~
我真是超 感動的啦~~
我這個軟指甲
好難得留這長啊~~~




而且~~~
我圈起來的地方超明顯的~~

我的甲床長長了耶!!!!!
超開心的啦!!!
雖然....手指是沒辦法長了啦!!

而且....從側面看
我的上翹甲都壓回來了~~
光療真是神奇啊~~



要撘這款潑墨貼紙
我選了亮眼的正紅色



這個紅色很美吧!!!!

不過...
我好想在上面寫
"春滿乾坤福滿門"啊~~



中蘭拿出了百寶箱
幫我配出小小龐克風啦~




亮眼吧!!!!



那枚很像波提甜甜圈的圓環
是新玩具喔~~



我很喜歡大姆指的感覺啊~~

沒想到英文字貼上來也挺好看的~~


還是來看看專業拍的照片吧!!






紅色甲真的很襯膚色
而且很好搭衣服啊~~~

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的顏色啊~~~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幫我按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