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都是天氣害的啦!!!
我又拖到明天要去換新指甲了...
今天才在發文...

大家加減看啦!!!

上次大約只隔了三週就去換甲了~
因為我的軟指甲
修成方形...雖然看起來都很完整
但是上面兩個角就可以掀開了...
還是快去換新甲吧!




插播一下我那天才發現的東西~
一樓的座位下都有一個專用竹籃可以放東西~




第一件事~
當然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卸甲二十分鐘啦!!




十指都包成這樣...
其實什麼也不能做~
唯一能做的就翻翻雜誌啦!!!



那就來看看我在那二十分鐘裡
看到我喜歡的款式有哪些吧!!
(上面那張...純粹是覺得...也太熱鬧了~)
(其實...我早就決定這次要做什麼了~)





這款簡單的底色
光是靠小珠珠就很有形




這個有和風感的
又是梅花又是金箔
還搭了一個很美的紅

我一整個覺得好適合過年喔~~~




這個水藍...我是不會做在自己手上的
可是上面畫的滑雪小人
每一張都不一樣~
超可愛的~




上面的花
跟下面的圖騰
都很有春天的fu



這大約是我能接受最高限度的搖滾風了




這個普普的粉
超女孩的~~~
我好愛喔~~~




最後就是這款手繪巴黎了~
很有個性呢!!!!

厚...為什麼人只有一雙手啦!!!
這樣我怎麼做得完...



總算把我的紫甲卸完了~
上面是有一點點殘留的膠
不是指甲受傷...不用緊張~~



接下來就是我專用的磨版出場啦!

這些步驟雖然每次都一樣~
但我就是很愛拍啊!!!



清理甲面


去乾皮




美美的中蘭開始幫找上膠啦!!!

這次去剛好小雨去日本大採購
我對中蘭也很信任
加上這次我想做的這款是她原創的
當然就由她操刀啦!!!



這個藍藍的光
就是為什麼叫做"光療"的原因啦!!



上完第一層膠
有沒有覺得指甲很健康啊!!!



然後開始上底色




為了配合我要的款式
選了這款低調的亮粉色~




其實單用這個顏色也很好看呢!!



然後...
中蘭開始拿出她的傢伙
要在我小小的甲面上做畫啦!!!



認真的女人超美麗的吧!!!
(雖然口罩罩住了大半的臉)




拿著這細的筆
一絲絲的畫上底色



有沒有很細工啊!!!
十指都要畫喔~~




換個顏色上斑點

看出來我要做什麼了嗎??




嘿~~
沒錯~~就是冬天最IN的豹紋啦!!!
中蘭還特地幫我修成圓甲
更襯豹紋的圖




最後再一筆一筆的勾出斑點周圍
有沒有很逼真的豹紋就出現啦!!!!



最後...還是要貼一點布淋布淋啦~~~
女人嘛...
都是烏鴉轉世



我超愛的逼真版
毛茸茸豹紋就完成啦!!!!

足足做了三個小時呢!!!
真是辛苦中蘭了~~



近照看一下
有沒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啊~~~

(是說...也沒有人會指甲著涼的吧!!!)




再補一張中蘭拍的完成照~~~
真的很美啊!!!!!!

我想....我會捨不得卸吧!!!





快來一起玩指甲吧!!!

指甲美美的真的會心情很好啊!!!!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