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文的速度老是趕不上我換新指甲的速度~~

我來趕一下進度了~
雖然這一款我也已經卸掉了....


這次想做的是我從冬天就肖想到現在的
"拿破崙軍裝風"

每次看到軍裝外套都讓我很流口水

但...那要瘦瘦的穿才好看~~

既然不能穿...我做在手上總行了吧!!!



一來我就跟小雨說我要深藍色的軍裝風
其他隨便他發揮


她一整個為了要什麼配顏色頭痛到不行~~

一整焦躁到我都說~~不一定要軍裝也不一定要深藍了..
她還是很堅持繼續頭痛...

不過....擋起臉來..
只是單純因為沒化妝啦~~


因為我之前指甲受傷得嚴重....
所以這次只能修回短短的方指甲~



先出場的是~
軍裝風一定少不了的銀線貼



然後~~
小雨千挑萬選的藍出現了~~~

我超愛這個顏色的
我的朋友們看到也都很愛啊~~~



底色跟黑色跳色完成

每次在地下室....我就很難拍到能用的照片....




到這個時候
中蘭不知不覺只花了三十分鐘就把我的腳完成了....

然後她就下班了...
(中蘭看到這大約又要哇哇叫了...)


害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我那天沒看到她~~~

我的腳應該是小精靈做好的....



我特意請中蘭幫我拍小雨拿畫筆~~


很多店會質疑
艾芙都用貼紙是因為他們不會畫....

最好是啦~~~
之前我也分享過中蘭幫我畫的毛毛豹紋吧!!!
那可是一筆一筆畫出來的呢!!!!

用貼紙我覺得是趨勢
不但可以縮短客人坐的時間
還可以更豐富出現在手上的款示
何樂不為呢??

我自己是很喜歡選貼紙的過程
一整個有在shoping的fu~~

現在的貼紙可是精緻到你想畫都不見得畫得出來呢....

真是....明明就不是在罵我...
我還是很生氣....



看得出來小雨幫我把色塊配好了嗎??







在他開始貼銀線跟铆釘的精細作業時間
我還是來分享一下雜誌款吧!!!

我很喜歡上面這種粉嫩又單純的款示
趕天來畫一下好了~


這款我也很喜歡~
超有氣質的~


小碎花應該很多人愛吧!



我也很愛這種帶點和風的感覺~



五隻動物背影實在太可愛了~~~
要不是怕耳朵三天就掉了~
我還真想試試


不同的貼鑽跟配色就能製造出不同的感覺~



這張....

其實我喜歡的是那雙鞋~



雖然貼鑽眼睛真的很花
但貼起來效果好的話~
還是很有成就感啦~



這款羽毛....會不會太美了一點....

這好熱鬧~~~



今年沒去成日本賞櫻....
做這款在手上也不錯~








這兩款孔雀的配色我好喜歡喔....




又是一款不同感覺的蝴蝶結~

變化超多種的~




這十指真是有一代女皇的氣勢~~~

小雨說...
這是配婚紗款的...
旁邊的婚紗才真是驚人啊~~~






我一看都傻了...
真的有人穿這樣結婚嗎???



原諒我沒拍得很清楚
但這個橘..
我覺得好美喔...

小雨你們家有嗎??




這次的腳是中蘭幫我選的湖水綠

一開始我還有點不習慣
但看久了..
真的很適合夏天~


跟我的新鞋超搭的~


完成照出現啦~~~

有沒有很帥啊!!!!!

超多人喜歡的呢!!!!!!
小雨你快點代理啦!!!
我要把這個藍帶回家~~~












按一下~會變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