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巧的來趕進度了~

還是夏天的時候~

卸掉我的愛麗絲蝸牛後~






我把我的軟指甲修得短短的~

要換新衣了~






在完全沒想法的情況下~
我選了這款孔雀羽毛的貼紙

據說當時我是第一個用的呢~






這張也很可愛~





可愛的馬兒搭上鮮艷的底色
一整個很有童話感~





是美美中蘭當時的手啦~





快手蘭幫我上完底膠後~





除了選定的淡黃底色外

中蘭幫我選了新的亮粉做跳色~





我很愛這款亮粉耶~~~

除了原有的亮晶晶外~
還加了碎金箔在裡面
一整個質感大提升啊~





黃底色~







有沒有~~加了金箔感覺很有fu啊~





將將~完成啦~





雖然簡單~
但是我很喜歡呢!





其實做久了指甲~

還是越簡單越耐看啦~





誰說光療一定要留長指甲~
我就很愛短短的做~
很可愛啊~






其實本來是當天要同時做手腳~
不過~小雨臨時有事~
所以請中蘭先幫我做完手後~

再約了隔一星期的時間來完成我的腳~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為什麼我叫她快手蘭了吧!!

就說了你都在趕下班....








這天~我對腳完全沒想法~
所以....

隨便中蘭搭啦~






我的腳甲很小片

跳了鮮艷的顏色一整個很像m&m's






大姆趾難得試了華麗的貼鑽法~

超引人注目的~

因為這個腳~
我在路上被問了好幾次~~~


不過....我個人還是有點不習慣它花花的~





分享幾款雜誌款囉~

不過應該是夏天尾巴的款式了~
大家加減看啦~


光療很有趣的點是可以用的素材超多
連貝殼都可以貼上來~




這款好可愛~
有沒有人要讓我做這款看看?




這個彩蛋也是很有創意啊~
明年春天來試試~





粉紅色跟黑色的搭配一直都很妙~

如果我今年過年做這款回家....





這款軍裝~很明顯的一定是海軍的~^^









夏天一定會復活的錨舵





我喜歡這種看起來簡單的華麗款~~
不過....指甲不夠長~
而且很容易勾東西啊~





這兩款的配色~
一整個很有印地安的感覺~




看到特殊的綠色我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光療膠實在很少有綠色啊~




這組腳跳五色
手綜合起來做彩色孔雀紋的想法也不錯~




我本來想做這款去京都的~

結果居然忘了~~~>"<




當天還拿到請小雨代買的手機殼
我沒有iphone啦~
是送瑪小姐的~

很美吧~~~








終於又報告完一篇~

距離我現在手上的指甲...
還有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