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吃尾牙~~
我這個不算在上班的死小孩也有尾牙吃
一定要來炫耀一下啦!!



跟著瑪麗安工作室的尾牙一起去湊熱鬧了~~
真是感激瑪姑娘的大恩大德啊~~~
我想我只有來世再報了~~

這次吃的大餐地點
在天母小巷裡的西餐廳
歐鄉西餐廳



這個門口真的很有歐洲路邊小館的感覺~



樓梯邊的燈真的都是點火的~
所以很有fu啊~~




來張到此一遊的照片是一定要的~~

只是....怎麼覺得照片糊糊的....




原來是這位小小攝影師手不穩啦!!!
害我笑到也跟著大糊了~~



這對拍起來畫面超美的啦!!!

瑪小姐婚紗不拍~~
我可以幫你們拍紀錄照啦!!!




在門口玩這久...
是因為老闆娘在預約訂位的時候
漏了我們的位置
所以臨時要幫我們排整座位

所以大家只好狂拍了起來~~~

終於有位置坐了
大家跟我一起進去吧!!!




裡面的位置沒有非常多
但家庭感也很舒服

我喜歡燈光夠亮的餐廳
食物看起來也會比較好吃~

(重點是好拍照啊!!!)



今天的照片由我的小70擔綱
所以瑪小姐的兩枚愛將就無用武之地啦!!!




這邊的用餐方式都是一整套的~

氣勢驚人啊!!



價錢就是主菜後面標的數字
但這是套餐價

我覺得還算合理

(那個3900的羊腿實在讓我很好奇~~)



等上菜還是要繼續拍啦!!!

這樣你們才有東西看嘛~~

(我還是要說~~我真的很適合幫你們拍照~~)
(這算置入性行銷嗎??)



我跟今日飯友的合照~~
可愛的美翠
這個表情讓我好想抱回家養啊!!



換個方向...再拍一張~~

但是....林小朋友...
你裝什麼美豔大姐姐啊!!




兩位 x x 姐妹花
自行填空~




這張在玩~~
自拍時的背後靈.....



餐前麵包上桌了~~

這個麵包人氣可旺了.....
我都還沒到餐廳
就一直聽到有人在唸他

在現場是可以無限量一直吃

也可以單點~一條60元

上桌會有三種醬

綠的是橄欖油+大蒜



這個紅的是蕃茄口味莎莎醬

我好愛這個口味...
好好吃喔~~
有蜂蜜的香甜感



連瑪小姐都是直接切一大塊吃
就知道它有多美味了~~




第三種是奶油

當天的奶油都被章魚哥搶走了,..
這個是情商借出來三秒拍照的...

不過單點外帶的話
就沒有奶油了~~



真的很讚的麵包
尤其是剛烤出來
外脆內軟
難怪會讓人念念不忘啊~~~




尾牙桌上
怎麼少得了酒呢!!!
尤其是有一群酒鬼在

這支酒是播播媽媽帶來的
不貴但是很順口
單一梅洛的口感
超適合初學者喝的~~



不過......
出現這盒梅子...
是怎麼回事啊???



不會吧!!!!!
那是紅酒不是紹興耶!!!!!




知道可恥了吧!!!快遮好!!!




開玩笑的~~~
這個喝法...
其實是播媽教的~~

瑪小姐跟佩珊都好愛啊~~
紅酒會多了梅子的味道
果香跟甜味都會比較重
不會...會帶出一點本來沒有的澀味


但是....我還是喜歡原來的味道......



上菜了~~~
這是每個人都一樣的沙拉

新鮮的蕃茄淋上清爽的醬汁
加上些許九層塔的香味

好吃!



這是開胃菜之一
烤田螺

我有朋友偷看到照片...
問我....
那是什麼烤壞的蛋糕嗎???



這是我的開胃菜
鵝肝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點

我覺得還不賴~


這個是菠菜鮭魚塔



湯我點的是菠菜濃湯
味道還行
重點是少見



別人點的洋蔥湯



這也是別人桌上旳海鮮湯~



無意間拍到這張照片....

超可愛的啦!!!!!!!!



我的牛排
好像是菲力吧....




這是xx姐妹花點的半雞



硬要入鏡跟菜合照一下~~~



瑪小姐的羊排



播媽跟章魚哥的牛排

呃...應該是沙朗吧!!!



大約五分熟的口感

好吃耶!!!!

我很豬的全部吃光光了~~~
我相信其他的人的主菜
一定也都很美味的啦!!!




這是佩珊的素食義大利麵

超大一盤的~~




飯後甜點是冰淇淋
請自取



我當然是選這個比較貴的啦!!!




這個楓糖核桃....
喔!!!!也太罪惡的好吃了吧!!!



桌上的美食大家都掃光了
哪來能打包的東西~~~

這是麵包太好吃
多點了二三條要帶走的~~



吃飽喝開了~
大家都玩瘋了~~

章魚哥甚至開始跟瑪麗安
玩起團康活動的反應遊戲




播播正在教山頂洞珊
如何玩她新買的愛瘋....



這個真的不是我手殘
而是佩珊實在太好笑了~~

因為我來不及跟到單點外帶麵包
店家已經關爐了...

所以佩珊很好心的把加點來桌上的那條麵包
要偷偷的幫我裝起來讓我帶回家~~~

但是...
她實在很不擅長做壞事啊~~

看她一臉多恐慌的樣子
我一整個笑到臉都紅了~~



用會出現殘影的速度
幫我把桌上的麵包裝袋~~~


哈!!!!!!!實在太可愛了....

但還是感恩不盡啦!!!



播播幫我們拍的大合照~~



這個大包
實在太多人愛了~~
所以再拍一次...

不過...要自行去專櫃尋寶就是了...
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
我好喜歡啊!!!!



我懶得打店家資訊

大家自己看吧!!!

平日是還好~~
但假日還是要訂個位啊!!!


乾杯~~

我們下次見啦!!!!!








你的留言跟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
>"<我會乖一點發文啦~~幫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