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老是幫人家把指甲弄得美美的~
自己也想去享受一下啦!!!

經過了一個月的等待~
終於輪到我啦!!!!

我要去艾芙蒂亞朝聖了~~~



地址在光復南路
但其實走延吉街到底
快到仁愛路的時候
看到這間不亮的"怡客"
就到啦!!!



巷子真的很暗...
我的小相機...
大家將就點看吧!!




他們家真的很熱門啊~~
指甲大約要提前一個月預約~

至於睫毛...
要等到後年囉~~~




一整個採用了岜里的風格
所以有讓人放鬆的氛圍

連等候區都好像可以睡一覺




我好喜歡雞蛋花的畫
旁邊坐著發呆
看書喝茶也很舒服吧!!

不知道有沒有男生會來陪女朋友做指甲呢?




一樓是手部服務區
如果要做腳的話~要到地下室

一般都會手腳一起
所以人都集中在地下室

這次只做手甲的我
就包下整個一樓啦!!!

下次再帶大家去看看地下室啦~~



到處都有小東西讓我拍個不停
我活像是記者到了記者會現場~~
美甲師都出現了~
我還不肯乖乖坐下

這個電子相框有很多作品照輪播
對要做什麼樣式沒有想法的話
也可以參考一下



除了拍不完的小物...



我好不容易坐到位置上後~~
又看到一堆貓

這隻小黑
每組工作燈上都看得到~
是變相的招財貓嗎??

地址在光復南路但其實走延吉街到底快到仁愛路的時候看到這間不亮的"怡客"就到啦!!!地址在光復南路但其實走延吉街到底快到仁愛路的時候看到這間不亮的"怡客"就到啦!!!

連垃圾桶都這麼可愛...
我...好想搬回家啊!!!!



杯墊我也喜歡...
糟糕了~~
我把這裡當ikea在逛了~~



桌上丟棉花紙巾的小垃圾桶也很有fu啊....






停!!!!!!!!

還是進入正題吧!!!



因為是第一次來
美甲師並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所以會希望客人多說一些自己的喜好

小雨拿了新的雜誌讓我選喜歡的樣式



但是因為我的指甲又軟又受傷
需要一段時間的養甲計劃

雖然我不喜歡指甲上面貼一堆東西
覺得會亂勾的感覺

但小雨建議要像這樣貼一點東西
做厚一點
才能做到保護的效果~~



如果我不喜歡太多
那像這樣做點小花也行~



反正~~
既然來了~
我就都聽專業的~

只提出我想做秋天感的色系
讓小雨有了想法後
就開工啦!!!



開始前~
先來張手的素顏照吧!!!!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小雨工作時的表情超可口的啦!!!




新客人來~
都會有一支專用的磨板喔~~

所以...這是我的啦!!!



修整一點手指邊的甘皮

這張照片我拍得好像學生時代
"新聞攝影"的作業啊~~




都修整好了之後~~
光療燈出現啦!!

這台好小....好輕

要不是所費不貲
我真想買一台




底膠用的當然是高級的大眼睛啦!!



開始上膠囉~~~~




由於上膠的過程又仔細又繁複
所以我又開始亂拍了~~

看到旁邊的作品展示

這組好像甜品的感覺~~好可愛喔~~



這讓我突然想到
我本來是想做這組的~~

這是另一個美甲師手繪的作品

毛絨絨的豹紋~~超可愛的~~

不過...這種全平面的作品...
我暫時無緣啦~~

對了~~
艾芙蒂亞有公司用的噗浪
會不定期發表作品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加一下喔~



一面上膠一面聊天
聊著聊著
又到小雨的炫耀時間~~

你看她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皇冠
超美的~~~

這傢伙...居然是光療筆架!!!!!
喔~~~我要訂一個~~~




好啦!!
我的底色完成了~~

這個橘金色好美~~~
小雨特地幫我做成漸層的樣子~
看起來好乾淨
又很有秋天的fu啊~~

小雨真是天才~~~
(狗腿中~)




接著就是出動百寶箱幫我做裝飾的時候了~~



將將!!
完成啦!!!!




請忽略我一頭瘋女十八年的毛...

我真的很喜歡啊~~~



當小雨拿出他的手機要拍照寫網誌~~
我又尖叫了~~

這個保護盒也太可愛了~~
喔~~
為了這個去辦i-phone會很瞎嗎??







超美的~~
我真的能夠體會我的客人跟我說~~
剛做好指甲會一直盯著看的感覺

做什麼事都會分心啦!!

超開心的~~

我己經開始期待一個月後的約會啦!!!!!






ps:有興趣的孩子~快打電話去預約吧!!
他們的美甲師都要訓練到合格才能工作的~
所以不一定要指定任何一個啦!!!
不指定也比較不用等這久~~

很多孩子會好奇費用的部份~
其實他們的網站價目表還算清楚

小雨是講師~費用會高一點~
光療透明底是1500
漸層上色是1000
所以費用是2500
貼鑽的部份~~就沒收了~~
大家參考一下囉~









幫我推一下嘛....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