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尿道炎....在急診住了一天
聽說全台北都沒有病床
所以回家休息~~

這個星期就處於發燒.退燒
灌水.吞抗生素
中過了

一整個星期沒上班

趁沒發燒的空檔
來發個文好了~~






話說...這是一篇欠到美甲師都快不理我的美甲文......


上一回合的亮片孔雀紋撐好久~
一整個長超長


必經步驟就是要卸甲啦!!!
卸甲都是要另外收費的

因為需要材料費
也要時間跟處理工

(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卸甲還要另外收費了啦~~)
(有些店...連用去光水幫你卸指甲油都要加價呢!)


不過...這件事...被我家店長罵到臭頭
明明自己就可以卸...幹嘛要多花錢...
而且還要多花時間....

所以...以後這種外星手的照片
大家可能就看不到了...





卸甲大約要三四十分鐘的時間

一樣來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雜誌款

我對這種粉粉桃桃的顏色真的很難抗拒耶~~
而且還有蕾絲+珍珠
也太可愛了吧!!




看了一堆豹紋
我倒覺得這組虎斑很正啊~~~

而且我有一雙一樣花紋的高跟鞋耶~
氣勢超強的啦!!!!

下次是不是該來做這款配我的鞋呢!!??






國旗款有很多種變化
每一種感覺都有不一樣的地方




這組動物園也太可愛了~~
還有背面耶~~~~

不過....我應該不會想做在手上啦...



我好喜歡這種格紋制造的毛呢感

一整個就很COCO風

不過...這款的顏色跟紋路都很複雜
好像不見得是光療能做的

所以我選了另一款類似的來做


這款真的太美了~
顏色也美~花色也沒話說~~

一整個目光沒辦法移開啊~



中蘭說是日本一個很厲害的老師作品
全部手繪喔~~
連上面的字都寫得很有美感

聽說這個老師是書法世家
我真的好愛這款喔...

但....沒有人做得出來吧~~~











這幾組都是乾淨粉嫩款

有時候~~
就是會想要只做簡簡單的款式
輕鬆又好配衣服啊~





這個火燄款我也很喜歡
就說了我的靈魂其實很爆裂的~



那兩指沙沙的顏色....
一整個就讓我想到電視收播的畫面耶~~~



本來是預計要做這款去京都賞櫻的...

結果....

今年沒去成~~
可能要等個六七年後了~~



這個很有魔術師的感覺啊~



這也是magic系列

這兩款....

也不是喜歡啦~~

只是覺得真的很妙~~






開始今天的作業之前

中蘭的消毒杯一整個點到我的笑穴

她的棉花厚到一整個可以種綠豆了....




看到顏色了吧!!!

不能做粉色毛呢~~

所以跳個一百八十度
我要做黑的啦~





現階段...
好像皮小孩把手伸進墨汁裡玩喔...

等一下一定會被媽媽罵~




中蘭開始精細作業了~~

她每次開始彩繪
我都會忍不住停止呼吸



先畫上了銀色的線條



再點上白色的虛線

黑色的沉重感就消失了~~



既然這麼像小香的毛呢外套
那當然要配上山茶花囉~~~~


有沒有貴氣逼人啊~~~




我是真的很喜歡呢!!!!




看我得意的拍完成照

中蘭也很喜歡的哇哇叫說他也要~~~



所以借位拍一張假裝是她的手啦~~~

結果....

一個星期後~
她就忍不住自己做了更誇張的版本

滿版的毛呢
加珍珠貼上小香logo.....


有興趣的孩子就去艾芙蒂亞的部落格看吧!!!












看在我抱病生文的份上....按一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cat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